略過巡覽連結
Hot News

Welcome to Our Web Site

  本研究室由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張斐章教授領導,研究方向著重於水文分析、水資源系統經營管理及人工智慧相關理論的發展與應用,研究成果發表於國內外知名水文水資源期刊也經常舉辦相關之研討會,研究與工作內容相當廣泛有趣,本研究室長年執行國科會研究計畫並接受執行水利署、水資源局、農委會等單位之委託計畫,計畫工作項目範圍廣泛多元,從水資源資料庫的建置與類神經網路結合預測洪水、乾旱到網頁與地理資訊系統成果展現皆有良好的成果。

  研究室碩博士班畢業學長姊除了任職顧問公司、水利署、農委會、水利會等政府單位,亦有多位學長姐任職於大學院校。本研究室擁有多元學習及互助合作的良好風氣,指導老師採自由學習的方式領導大家,對外鼓勵大家修習外系課程,對內賦予學生自主的權力。對自己負責,對事負責是本研究室的經營理念。在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下大家更能專注研究,發揮所長。

Copyright © 2019 WRHS. All rights reserved